close

放手也是一種愛

微微一笑,雨過天晴

其實這段話呢,說起來很簡單,卻是很不容易做的。

今天我想分享一件事,就是最近諾菈發現,身邊的朋友都處於失戀狀況,即便不是失戀的,也幾乎快了。

有幾個的狀況是和伴侶分手的很不甘願,有怒罵的、有酗酒的......

那些我以為只會出現在愛情小說尚的情節,其實都真得會出現在身邊。

天天聽著他們的不甘願或後悔,其實有時候我也被弄得很無言,雖然都很想說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呢?

但其實這都於事無補。

想當初怎樣怎樣,其實都為時已晚了,很多傷害都造成了,說再多後悔的話也沒有用了。

即便現在的你改變了,但人家不一定還在原地等你,如果還在,那代表緣份夠深,但不在原地其實才是正常的。

因為沒有人喜歡凡事都在原地踏步

你改變了,很好啊!

若是他還在等你,就去求他原諒。

但他如果不再等你,你也不可以去傷害他,或糾纏他。

因為愛情本來就沒有定律,更沒有規則。

沒有誰一定要怎樣,更沒有人有義務等你一輩子。

或許你會說,可是我的愛還再啊!

但朋友們,你有沒有想過,到底是多大的傷害讓他在午夜夢迴的時候害怕身邊的人是你?

對,你很愛他

但你的愛對他來說已經是壓力,是一個夣靨了

你有沒有想過,或許放手,讓他離開你的羽翼,找一個他真正信任的人去呵護他,對他來說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常說

祝福也是一種愛

但其實很多人祝福但卻還是對人家死纏爛打

所以我才想對那些不甘心分手的朋友說

徹底放手,才是一種愛

讓他自由,讓你自己解脫

轉過身,對他微微一笑,讓你們的世界雨過天晴

即便在他身邊的不是你

但你們都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微笑看待世界

放手才是你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讓他發自內心的笑的事情。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