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何追求水瓶女孩?

如何知道水瓶女孩喜不喜歡我?

如何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吧?

畢竟水瓶的外星特質真的不好掌握。

我相信仿間有非常非常多的攻略密技,但很多人常常說,為什麼明明是某某老師說的攻略密技,怎麼都不準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因為每個水瓶女孩都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背景,不能用一個公式去套用在所有女孩身上。

例如就以我來說,我是一個幾乎百分百的水瓶座女孩〈上升、太陽都是水瓶〉,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很少見的不玩心機的女孩〈很多專家都說水瓶很會玩心機〉。

但我真的不玩心機嗎?其實我不是不會,而是我懶得去玩心機,因為我覺得人活著沒必要那麼的累,所以雖然我是幾近百分百的水瓶女孩,但也不是每個水瓶的特點我都有,由此可知水瓶的特點不會百分百適用於每個女孩,那攻略密技怎麼能適用於每個女孩呢?

我想說的是除了參考大家給的攻略密技之外,還要加上你對她的了解。

然還是有一些通用的方法,以下我就舉出一些我看了很多網站的攻略密技,級統計我身和身還有朋友經驗的小方法給大家做參考

 

1.我們大多比較大咧咧的,一些肢體舉動我們比較不會去在意,所以很多人會誤以為我們喜歡上他了,但其實不是,只是因為我們喜歡和男生當哥們,但反而對於喜歡的人,我們會比較放不開,比較扭捏,比較不會手來腳來,因為我們希望能給對方留下一些好映像,所以千萬不要錯把友情當愛情啊!

2.在一開始當朋友或是還不確定瓶女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千萬別丟球,否則你會被她直接丟出去,因為面對感情時,當瓶女第一時間還沒思考好或想拒絕你的時候,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閃,一但她開始躲你,我只能說下一個會更好,因為一但開始躲你,就是代表她非常有可能不考慮你了。雖然這樣講很不好,但身為瓶女,我必須說,我們習慣當感情的逃兵,在我們還不清楚的時候第一個反應不是叫你等一下,而是直接消失,所以千萬別衝動丟球啊~

注意若你確定對方不喜歡你了,千萬不要秉持告白完還能當朋友這種想法,因為一但讓我們知道你喜歡我們,但我們不喜歡你的話,我們會對你很冷淡,並且開始躲你,簡單來說就是放棄你這個朋友了。

3.喜歡就直接告白,千萬不要玩暗示的那招,因為瓶女通常對於別人的感情線非常敏感,但對於自己的根本比恐龍還遲鈍,所以真心希望跟瓶女在一起的朋友們,拜託就直接告訴她我喜歡你吧,別自以為浪漫用暗示的。

4.大部分的水瓶女孩其實能力都蠻強的,因為個性上我們比較不服輸,所以我們會喜歡上的多半是能讓自己信服的人,也就是我們承認你某種程度上比我們強的人;所以如果你問我水瓶會不會一見鍾情?我的答案是會,因為你的第一眼讓我們覺得這個人太厲害了,我們就會開始找很多藉口讓自己愛上你;至於日久生情,那也是一定的,因為從相處上明白你的特質跟個性,進而覺得你是值得我們喜歡的人的情況也是有。

5.一開始要接近水瓶女孩,千萬別讓她討厭你,否則你連接近她們的機會的沒有,不過有件很重要的事,水瓶是外貿協會的,所以當朋友跟放入考慮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不過也不用氣餒,因為水瓶的女孩大多很與眾不同, 思考邏輯都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別人說你不帥,在水瓶女孩眼中不見得不帥。

6.其實要追瓶女,有個非常重要的方法,就是讓她佩服你,這是比溫情接送更來的有用多了。

 

 

以上大至的幾個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成功攻城掠地,但要做追水瓶女孩這種自謔的行為時,不仿看看我的另一篇文吧~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