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盜墓筆記應該都不陌生,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張啟山、張起靈吧?更對下墓這類的事非常感興趣吧?

不論是他們的張家古宅、張家的歷史、啟月夫婦、瓶邪、九門提督甚至是身邊的人的故事,都是大家天天苦等老九門或盜墓筆記第二季的動力吧?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張家、紅家,甚至是九門,除了霍家外,就幾乎都是男生當家,或男生下墓而已,難道女生真的不適合下墓嗎?

還是只是「普遍性」的問題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啟月夫婦一起下墓,也許事情可能會變得更複雜更危險,但有沒有可能對啟山的盜墓來說是一種助力呢?

不過這個答案,我無法回答給大家,我想三叔應該也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吧,雖然這個故事是照著三叔的想法在走,是或不是,就只在三叔的一念之間而已,但我仍然覺得這個答案沒有一定的定數,畢竟如果以三叔的設定,新月也不會是個甘願當絆腳石的女孩,所以我覺得如果老九門真的存在,我想啟月夫婦一起下墓的成與敗還很難說的。

我畢竟不是三叔,我無法將盜墓筆記或老九門用我的想法詮釋,不過我可以開創另一個屬於我的盜墓世界,另一個讓女孩能夠和男生並肩下墓的盜墓文。

 

所以接下來,我會用我的方式寫下另一個盜墓的故事,開創另一個新的盜墓世代。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的盜墓故事。

另外,我要澄清,我不是不喜歡盜墓筆記和老九門,相反的,我非常喜歡盜墓筆記和老九門,所以我才會決定要用我的方式寫下另一個盜墓世界,因為對我來說不論是啟山還是起靈,在三叔的筆下已經夠活靈活現了。

但因為我還是希望能夠有一個女孩能下墓的盜墓故事,所以我才決定自己來寫一篇屬於諾菈的盜墓筆記。

 

不管有沒有人支持,我都會努力的更更更的

 

給那些願意賞臉看一下我的盜墓小說的朋友一個固定更新時間

 

每週一、三、五、六、日晚上是更新小說本文

而其他時間更新的都是番外篇喔!

希望有看小說的人都能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不論是稱讚還是批評我都歡迎!

更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劇情喔!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