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講義後,我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教室裡隨興地翻著課本等著上課,但心中一直浮現一件事,洪念宇跟林柏翔到底是在跟誰通電話,臉色居然會那麼凝重,雖然心底有種小小的期望是希望他們跟南宇賢通電話,不過理智瞬間打斷我的期望。

        當初分得那麼狠的人是他,他又怎麼可能再來關心我的生活呢?我還是好好過過我自己的日子比較要緊。

        於是我翻開書開始閱讀今天預計要上的內容做預習,只是太過於專注在課本上的我,始終沒有發現一雙在遠處注視著我的炙熱雙眼。

        下課鍾聲響起代表我的鴻門宴來了,基於不願意面對那場即將到來的鴻門宴,我慢條斯理的提起書包,準備跟著人群往學生餐廳走,果不其然憑空出現一隻手攔住了我,果然是林柏翔。

        從在課堂上他一直偷瞄我,再加上他剛剛有傳訊息要我等他,我就知道中午的鴻門宴躲不掉了。

       跟林柏翔吃飯沒什麼,畢竟一個星期有三天我們的午餐都是一起吃得,但就今天非常不想跟他吃,不只因為早上的事,更多的是我不想再回憶當初的所有一切。

       即便心中再多的不甘願,我還是被他逼著走進我們常去的那間餐廳。

        我無奈地問他「大少爺,您好歹也有一副好皮囊吧,怎麼天天找我吃飯,你是找不到人陪嗎?」

       「拜託,我是給你機會接近男神好不好?要懂得感恩知足。」林柏翔一臉我是勉為其難的臉跟你吃飯的回答我,隨手就翻開菜單點菜。

        聽了他的回答,我臉上浮出了三條線,不過看在免費的大餐分上,就讓她說吧!

        因為害怕面對事情,所以在點餐的過程中我很忐忑,很害怕點餐後到上餐前的空檔時間會被逼問當初的事情,但不管怎麼害怕,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所以當服務生一走,我就立刻拿起手機,假裝很認真的在看資料,但對我這個平常不太用手機看資料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欲蓋彌彰。

      「別裝了,我有事情跟你說。」林柏翔抽掉我的手機,嚴肅地要我不要逃避他。

       我只好嘆了一口氣「說吧!我就知道沒好事。」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林柏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一樣,靠在椅背上說「等我問完問題後,我會再請你吃很多噸的白吃的午餐的。」

        我點了點頭,心裡偷偷翻了白眼,想也知道他會問什麼問題?反正八九不離十一錠是南宇賢的事情。

       「當初南宇賢的媽媽是怎麼找到你的?五年前你一直不願意說,現在可以說了吧?」

        我沉默了一下,確實五年前的狀況,林柏祥只知道結果跟過程,並不知道開頭的事,反正五年過去了,南宇賢也結婚了,現在說出去,也不算違背跟他媽媽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