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多益TOEIC補習班(家教班)

*台南雅思IELTS補習班(家教班)

*台南全民英檢GREPT補習班(家教班)

*多益TOEIC分數保證班

*雅思IELTS7分保證班

*全民英檢保證班

 


 

今天依然來分享一下多益班的事情~

因為要開金色多益班了(分數介於550到990),或許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補習?我都有550了,難道不能自己唸嗎?

可以!絕對可以!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你是屬於這類好用功的人呢,版主誠心的祝福你,能夠順利奪魁。

不過我這篇文章是要跟一般來說有惰性的人,還有不怎麼會讀英文的人推薦的。

你要說我是葉配,我也無法否認,因為確實我從老師那裡得到不少好處。

我花了兩期(大約8個月)的時間,銜接上了雅思,你一定會想,也太久了吧!

不,我一開始多益大概只有300初頭,到現在我可以去寫雅思的考題, 一點問題也沒有,你可能會說應該是文章太簡單,但坐我對面的同學,幾乎全錯,他是直接上雅思的課程而已,多益起碼也有500以上,但遇到雅思還是問題很多,基礎不穩的狀況立刻就看出來了,因為他並沒有從多益開始上,所以他的基礎真的沒有很扎實。

偏題太多,回歸正題,我之所以會說我從老師那裡得到很多,指的不是金錢上的利益,而是得到很多讀英文的方法還有找到屬於我的閱讀方法,所以我真心想把這麼棒的老師推薦給大家。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老師一直遇到兩個月要求雅思7分,還有SAT要一個定分數的兩個月保證班。

想當然爾,他們目前人都在美國快樂地讀著書。

所以你說金色多益重要嗎?

非常重要。

也許你會說,但我又不出國,我只是要找工作用的,那我也可以跟你保證來這裡遠比你去爬文找資料快很多。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家教班,讓老師施展魔法給你看!

 


不要再猶豫了!

機會稍縱即逝,人生苦短,趕緊來報名,讓你的人生翻轉!

 

粉絲團:Dreammax

 

還有這篇文依舊有提供優惠喔!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