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多益TOEIC補習班(家教班)

*台南雅思IELTS補習班(家教班)

*台南全民英檢GREPT補習班(家教班)

*多益TOEIC分數保證班

*雅思IELTS7分保證班

*全民英檢保證班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間英文家教班,其實我一直是一個英文普普的大學生,自從我高中畢業後,就不從在碰過英文更不要說是英文文法,可想而知的是,我所有的英文都還給老師了。

而我會再一次碰英文,真的是因為畢業門檻,以及為了考研究所。

一開始,我也跟大家一樣,去過兩間連鎖的外語補習班,強調外師教學。

但。。。問題是,我連基礎文法都不太肯定了,我要怎麼能夠聽得懂『全英語教學』?

可想而知,我的英文那還是一個慘字,但眼看我的畢業在即,我研究所考試,也是即將到來,在沒辦法之下,因緣際會的進到一個家教班(最後會介紹喔~)

其實到家教班真的是下下之策,因為在我的記憶中,不但收費高,老師教法也不見得適合我,所以我真的是抱持著自暴自棄的想法去的。

但在我隨隨便便地要去上課時,怎麼知道老師居然說要入學考真的讓我下了很大一跳,之前去連鎖外語補習班都沒有入學考了,居然家教會需要?

後來考完試後,老師就開始跟我溝通我的需求(簡單說就是要學英文的目的)。

當然我一開始也不敢奢望太多,只跟老師說了一句我要過畢業門檻

說真的一開始我不太相信我會做到,但老師卻信誓旦旦的說他一定可以讓我做到的。

也許老師看得出我是有意要來拆台的,所以老師就跟我打賭,要我照著他說的做,他保證我一定會有改變。

當然我怎麼能放過如此的機會呢?

不過想當然我會發文代表的是我輸了!!!!!

後來老師才說,因為他很清楚我是什麼類型的學生(例如文字型或圖像型)所以他才敢對症下藥!

最後呢~

我知道大家想知道的是我的成績對嗎?

說真的,我考不好,因為200題多益,因為當天身體不舒服,所以我留下了超過40 題沒有寫,但我還是過了國立大學的畢業門檻!

但這個過程,我只花了不到4個月!

更重要的是,我花費的錢遠遠比想像中少很多。

因為老師說,他想要的是家教班客製化的教學品質,但是一般補習班的收費!

 

 


 

我來大致介紹一下老師的經歷好了,否則很難讓人信服的!

美國ESL教師

*現任公私立大學講師

*將近20年的教學經驗

*美國TESOL講師

*多國的語言學校(不管英國腔或正統美國腔,老師都沒問題)

PS:而且老師絕對不藏私,但凡申請學校或在外國生活的的種種經驗老師都會大方跟你分享的,

 

老師強調的是:

*邏輯性的教學

*穩紮穩打的基礎建立

*階段性的授課

*客製化的引導,課程設計(我絕對不會說,老師會算命的!)

*定期的模考

 


 

不怕你資質不好,只怕你跟錯人!!!

專業的英文課程設計,cp質最高的家教班~

 


 

 

聯絡資訊:請直接找粉絲團喔~

有事請私訊粉絲團(直接臉書搜尋Dreammax)

 

對了對了!

最近會開新班喔!

有多益綠色班(550以下)和多益金色班(550以上)

如果跟我一樣想出國讀書的雅思也即將開班喔

 

然後啊!

老師說如果來報名的說是看到痞客邦的文來報名的,會給很大的優惠喔!

別再看了!

再看你都輸了~

手刀搜尋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