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聽到很多的人說,為什麼水瓶女孩總是那默特立獨行〈也許你身邊的不是,但我說的是我身邊的喔!〉

一直以來對於這個問題我都是一笑置之!

為什麼?

很簡單,當一部份的人對於水瓶女孩有偏見後,任何的「說法」其實都是藉口,但既然都睽違這麼久才又發文,我就來稍稍的 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星座書上對於水瓶女孩一定會有的解釋是「外星人」。

對於這個解釋其實我不意外,也不排斥。

為什麼?

很簡單,從根本來說,要被說成外星人最大的因素是我們的想法跟邏輯是宇宙不同的,而在人群中往往跟大多數的人不一樣就會被當成異類。

而對於被歸納為異類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因為想法跟邏輯不一樣代表的是思想靈活,不在框架以內,也就是比較有創意,但當然靈活的思想必須建立在對的地方,而在該遵守規則時還是必須「默守成規」。

而水瓶女孩的特立獨行是因為很多時候身邊的人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甚至是反對他們的想法,所以久了就乾脆不說了,或是自己去做想要做的事,而這種「脫離」人群的舉動,再加上外星人或離經叛道水瓶女孩常常被冠上特立獨行。

 

所以當你想接近一個水瓶女孩時,不要擔心跟不上他們的想法,因為也從來沒有人能跟得上,他們的邏輯現在還在跟你說A,但等到你要回他A時,她的邏輯已經到D去了,所以想理解他們很簡單,只需要你「接受」他們的思考跟跟著他們一起跳越,那麼距離理解他們就不遠了。

或許也人會問我,一直問會不會讓水瓶女孩反感呢?

不,我可以肯定得跟你說,出自於好奇的善意詢問,水瓶女孩都很願意解釋的,因為對於我們的不一樣我們是很有感的。

但絕對不可以帶著偏見詢問喔!

我相信帶著偏見詢問不管是什麼星座都會反感的。

 

但也有人會問說難道我只能被水瓶帶著走嗎?

不,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只要勾起他們的興趣,你就會是他們圍繞的太陽了。

 

希望所有想攻城掠地的人都能成功,有問題都能詢問我喔!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