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放下關於你的一切,但怎麼知道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不見不聞的我,天真的自以為就算你再出現,也無法撩動我的心。

      直到那天,在校園中無意看到你的海報,我才知道原來我根本沒有忘記過你,但同時也顯現出我的愚蠢,做為一個不但愛情事業兩得意且又有著高冷王子氣場的傑出校友,你的演講幾乎在一開放報名時,就被一堆女孩給搶光了。

      雖然他們都說下一個會更好,但整整三年我都無法讓我放棄你了,要怎麼接受下一段感情呢?也許我真的只能繼續當鴕鳥,直到我真的放下你吧!只是這是一段遙遙無期的路,根本看不到盡頭。

      也許上天就是不想善待我吧!不然怎麼會在我最狼狽的時候被抱著女兒的你看見,我滿身的泥巴,跟你身邊妻子的高雅形成了強烈的對比,確實,有一個那麼高雅及家世與你那麼匹配的未婚妻,任誰都會放棄一個毛頭小ㄚ頭的。

      那天的我不但是最狼狽的,更是最不想被看見的,在我飛也似的逃開後,你怎麼又在下一個轉角出現?我真的不想,也不願再和你有所接觸,不願再想起三年前的汙辱。

      所以我本來想無視的走過,但你似乎不想讓我逃跑,抓著我質問為什麼要逃?為什麼?負心薄情的不是我,但怎麼會是你來質問我?但我知道當下要是真的有情緒反應就是我輸了,我真的不想在輸給對你的感情,所以我甩開了你的禁錮,用最傷人的話傷害你,同時也傷害我自己。

      命運總是捉弄人的,一次次的把我們綁在一起,逼我面對你的感情,在我最心力憔悴的時候,發現了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假像,我還有機會站到你的身邊,但三年後的我真的能夠再次面對當年的汙辱嗎?

       雖然你說不會在留下我一個人,但為什麼又再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永遠有說不完的苦衷,難道我只能一直退讓隱忍嗎?不,也許現在的我真的能夠放開你了,因為徹底痛過,心真正死過一次後,你就真的有可能被我驅逐出境。

      但你怎麼卻又一反常態的天天守著我,不過我想那件事一旦發生後,你就不會在守著我了,因為沒有人會願意背負一個那麼大的包袱……

arrow
arrow

    諾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